人氣 1331

朝天宮、天后宮祈安繞境 庇祐台灣燈會圓滿

#地方 #燈會 #竹北 #邱鏡淳 #北港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竹北天后宮邀請北港朝天宮媽祖,在燈會所在地竹北市舉辦護國祈安聯合大繞境,祈求燈會圓滿順利。新竹縣長邱鏡淳偕同竹北天后宮主委也是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代表蔡志環、陳凱榮等人,在竹北後火車站誠心的迎接北港媽祖,朝天宮蔡董事長帶領600位的護駕的旗鼓、車隊、戲班、繡旗、神偶護駕,場面莊嚴隆重,晚間並點亮媽祖傳奇燈區。 
 
 
邱縣長表示,小時候跟著祖母坐一天的卡車到北港朝天宮進香,迄今印象深刻,他代表竹縣鄉親虔誠迎接天上聖母,祈求燈會平安。 
 
朝天宮蔡董事長表示,女兒辦活動,娘家一定要助陣,相信台灣燈會在兩間媽祖保佑下,一定能順利圓滿。林啟賢主委表示,北港媽祖繞境後,將駐轎在竹北天后宮到3月10日台灣燈會落幕為止,歡迎信士大德前來竹北天后宮過新年、拜媽祖並欣賞花燈。
 
竹北天后宮也舉辦預告上蒼賜福大典,由張天師府提派道長禮誦真經祈請上蒼,護佑台灣燈會順利進行、圓滿成功。這場「上元萬神護國羅天移星轉斗慈善點燈祈福大法會」,除了為國家與天下蒼生祈求天官賜福降祥,遠離禍殃,撫慰全民心靈以外,還幫助國內慈善公益團體,凡民眾捐款1000元以上金額給各社福慈善團體,就為捐款人免費點燈祈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