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624

信義區也失靈!北捷這線4站價跌3成

#租售 #中古 #捷運宅 #北捷 #象山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保值都不保值了?有業者針對大台北捷運宅調查資料顯示,相較2014上半年房市高檔,今年有多達7成5的捷運宅房價呈現下跌,尤其淡水信義線(紅線)沿線最多站周邊房價出現下跌,平均跌幅逾3成。對此,永慶房屋世貿松仁直營店店長劉信宏認為,跌幅需依個案表現評估,價格的確有修正,但實際跌幅並未達3成。
 
有業者統計雙北各捷運站周邊500公尺內房價變化,相較2014上半年有7成5站區皆呈下跌,分析各類物件,大樓型物件跌幅最多在南港展覽館站34%、象山站25%、南京復興站22%。
 
相較2014上半年,7成5區捷運宅成跌價,以捷運紅線最多站上榜。(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8捷運象山站通車,大大提升信義商圈周邊房價。
 
另外,公寓物件跌幅最多在士林站35%、奇岩站33%、頭前庄站31%。套房物件分別為行天宮站35%、北投站32.9%、象山站31%。統整三類以捷運淡水信義線最多站上榜。
 
劉信宏解釋,由於業者這份調查是與2014年上半年比較,實際價格確實有修正沒錯,不過並沒有跌這麼多,估計跌幅僅1成5左右。他強調,主要還是依各案條件有所差異。
 
由於象山公園周邊宅利多完善,包括近捷運、擁萬坪公園、鄰運動中心、商圈、屬信義區門牌等,生活機能成優勢,劉信宏表示「象山仍在蛋黃區,跌幅不會太大」另外,他舉例,以公寓型態為例,歷史最高單價約60萬上下,而今年成交價仍多維持在55萬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