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

才剛宣布開放內用 新北衛生局證實幼兒園群聚+1

#開放內用 #新北衛生局 #新北幼兒園群聚 #政策 #地方 #侯友宜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新北15日零確診,市長侯友宜也宣布恢復內用,卻傳出上周發生群聚染疫的某幼兒園負責人確診,相關人士也證實下午有接獲消息,至於詳細狀況還不清楚會再去了解。衛生局表示,目前只知道有1名幼兒園相關個案確診,但是否為幼兒園負責人還要再確認。
 
有消息表示,這名負責人年齡偏長,有中風病史,表定在前天解除隔離返家,卻在今天出現喉嚨不舒服等症狀,到亞東醫院就醫時採檢確診。
 
新北15日零確診,市長侯友宜也宣布恢復內用,卻傳出上周發生群聚染疫的某幼兒園負責人確診,相關人士也證實下午有接獲消息,至於詳細狀況還不清楚會再去了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將於9月9日至9月15日期間暫停餐飲內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有相關人士指出,下午確實有接到此消息,但詳細狀況並不清楚,會再去了解,可能要等檢查後才知道是否跟這次幼兒園群聚案有關。
 
據了解,幼兒園最早在5日出現第1名教師確診,但負責人被匡列只隔離到13日就接到解隔通知,相關人士推測可能是依照和確診者接觸時間往後推14天,可能是負責人較早跟確診者接觸才會在前天就解隔,而衛生局則尚未回應。
 
新北市傳出某幼兒園負責人喉嚨不舒服到亞東醫院採檢確診,衛生局在晚間證實,確實有1名跟幼兒園相關個案採檢PCR呈陽性,目前正積極進行疫調,詳細訊息將在明天公布。
 
據了解,這名負責人因自身疾病沒有進到幼兒園,在前天疑似已解除隔離,但距離幼兒園首例確診通報時間還不滿14天,衛生局回應,尚無法確認,但已啟動疫調,細節將在明天統一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