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9

中市幸福三代樂遊趣 鼓勵民眾與長輩出遊

#地方 #民政局 #胡志強 #東勢 #巡禮護照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幸福從家庭開始!」,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舉辦「甜蜜幸福三代樂遊趣活動」,市長胡志強23日呼籲民眾多與家中長輩共同出遊,民眾只要在所指定台中市十大景點其中兩處與專屬立牌合照,並將完成任務的「巡禮護照」寄回東區區公所,將可獲得紀念獎座及紀念品。「甜蜜幸福三代樂遊趣」活動期間自9月30日至10月25日止。
 
 
胡市長表示,好多人可能很久沒有探望爸爸媽媽,有的只是回去看一下,還要勞煩媽媽煮飯,雖然媽媽可能很快樂,但如果可以一同出遊,讓媽媽也不要那麼辛苦,子女請個客,真是好事情,民政局推廣三代樂遊趣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大家幸福快樂、阿公阿嬤都歡喜」。
 
他說,此次活動特別規劃合適三代同遊「台中市十大景點」,包括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潭雅神自行車道、太平區的屯區藝文中心、大甲區鎮瀾宮、大肚磺溪書院、東區樂成宮、南屯區萬和宮、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北區孔廟。
 
胡市長提到,他曾經到大肚磺溪書院,真的是古色古香值得參觀;到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則可以品嚐客家飯、參觀客家文化,還有的大台中一流的泡茶文化,再購買東勢高品質的水梨,相當不錯;另鎮瀾宮、樂成宮、萬和宮是台中市三個最老的宮廟,台中市古廟值得全家同遊,當然三代同遊不限此十大景點,長輩想去的地方都好。
 
民政局長王秋冬則指出,此次規劃十大景點只是拋磚引玉,今年是第一年舉辦,如果舉辦成效不錯,未來可考慮擴大規模,民眾即日起可以以傳真或現場報名向東區區公所索取「巡禮護照」,名額100個,額滿為止,參加活動的三代家庭只要在其中兩處景點與專屬景點意象立牌合照,將照片黏貼在巡禮護照本上,蓋印每個景點的專屬戳章,即可完成活動任務。民政局表示,完成任務的100個幸福家庭,將在頒獎典禮當天獲頒家族紀念獎座及紀念品,同時為每個幸福家庭合影留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