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0

中區綠川等四里聯合活動中心落成 胡志強親剪綵啟用

#地方 #活動中心 #胡志強 #民政局 #太陽餅

好房News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綠川、繼光、公園、光復四里聯合活動中心,22日落成啟用,可提供里民集會活動、休閒聯誼場所,也作為中區八里聯合守望相助隊隊部運作使用。
 
 
位於中區成功路27號的綠川、繼光、公園、光復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斥資900萬元興建,土地面積74坪,樓地板面積51坪,活動中心面積雖然不大,但外觀新穎、設備齊全、簡樸實用,在舊市區土地取得不易情況下,實屬難得。
 
市長胡志強、民政局長王秋冬、中區區長林仲敏、副議長張宏年、市議員黃國書、洪嘉鴻及四里里長等共同剪綵;胡市長表示,近年來,中區許多飯店紛紛重新裝修,進行「飯店拉皮」;中區的人氣商品「太陽餅」更是觀光客的最愛,他期許中區打造「美食、太陽餅、觀光景點」成為新亮點,「想買太陽餅要來台中,想享受道地的台中美食要來中區」,中區的復興指日可待!
 
副議長張宏年表示,中區許多飯店近年來流行「飯店拉皮」新妝問世,讓市民及觀光客耳目一新,感謝市府支持及市民的努力,「中區明天會更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