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2

中市六順活動中心動土 民眾多一好去處

#地方 #活動中心 #民政局 #六順 #地政局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即將多一處民眾集會休憩的好所在!六順多功能活動中心2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民政局長王秋冬、副議長張宏年、市議員林珮涵等及多位里鄰長出席開工動土典禮,一同預祝工程順利進行。
 
 
六順多功能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儀式,27日上午於六順路與東門南街交叉口舉行,過程循古禮舉行祭拜儀式後,在地方人士見證下,由民政局長王秋冬、東區區長楊清泉、副議長張宏年、市議員林珮涵等人一起持鏟動土,祈求早日順利完工啟用。
 
王秋冬局長致詞表示,在林珮涵等多位議員及各界努力下,順利向市府爭取預算,興建這座多功能活動中心,未來東區民眾可以充份利用這座活動中心舉辦的各項課程,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和健康,朝向市長胡志強「幸福城市」的目標前進,未來東區發展也不可限量。
 
副議長張宏年則鼓勵東南區議員們,繼續爭取預算,來充實提升六順活動中心的軟體設備。林珮涵議員指出,她在競選時,即將東門里爭取設立活動中心做為自己的競選政見,並積極向市府爭取規劃活動中心的興建,同時多次召開協調會,現在競選政見兌現,她很高興不負鄉親所託。
 
林珮涵同時感謝市府民政局長王秋冬和地政局長曾國鈞的大力支持,順利向市府區段徵收基金爭取到二千一百萬元預算,讓六順多功能活動中心得以興建。
 
六順多功能活動中心土地面積516.5坪,為地上三層建築,預計今年十一月中旬完工。完工後,這棟多功能活動中心將提供民眾一個全新的休閒去處,以及完善的集會活動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