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

中市北區公所及戶政服務 獲國際認證亞洲第一

#地方 #戶政事務所 #國際服務品質 #胡志強 #民政局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為民服務品質獲國際肯定,經過長時間考核及「神秘客」突襲檢查,台中市北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雙雙通過德國萊茵公司「TUV-SQS國際服務品質」認證,成為全亞洲第一個獲得這項認證的政府機關,市長胡志強8日親自出席授證典禮同慶。
 
台中市北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獲德國萊恩SQS品質服務授證。
 
德國萊茵國際驗證公司營運長Bodo Kretzschma也特別出席授證典禮,他用英語表示,雖然他是德國人,但他不得不說:「台灣政府的服務品質優於德國」台灣人樂於助人,也很有禮貌,具有為民服務的熱忱。
 
市議員陳有江、劉士州及北區各里長均出席授證儀式,在胡市長及民政局長王秋冬的見證下,營運長Bodo Kretzschma親自頒發證書給北區區長李政峯、北區戶政事務所主任陳佩玉,恭賀台中市成為全亞洲第一個獲得該國際認證的政府機關。
 
胡市長致詞說,德國人做事的嚴謹態度眾所皆知,通過德國萊茵公司的國際認證非常不容易;近年來市府第一線服務受到市民肯定,此次認證由北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主動推動,就是希望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胡市長也說,一旦參加認證,就沒有退路,因為半途而廢就等於退步,他勉勵市府員工「全力以赴,大步前進」 
 
北區區長李政峯指出,這次認證從「環境服務」、「商品服務」、「人員服務」、「行銷服務」、「內部服務」及「教育訓練」等六大面向,進行標準化作業流程及服務品質審查,通過認證後仍會持續進行稽查,維持服務品質水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