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37

給你3千萬買房 人變有錢…想法大不同

#房價 #買房 #民生社區 #老屋 #新屋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感嘆房價太高買不起房,卻又不想搬離原本的生活圈、到外圍買房,這時,如果給你3千萬的買房資金,口袋有錢了,你會選擇在哪裡買房自住?
 
如果有了3千萬買房資金,你會選擇在哪裡買房自住?(圖/Dreamstime)
想著錢的年輕女生(Dreamstime)
 
想買一間房,「錢」是最難打敗的大魔王,但如果口袋滿了,有趣的是,多數人反而沒了擠破頭也要擠進台北市的想法。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以台北市堪稱生活機能最佳、住了就不想搬了民生社區,和同樣生活機能佳的高雄農16地段相比,若有3千萬能買房,大家會選擇住在哪裡。
 
有錢也未必買的到的民生社區,大部分網友表示,北市買房,3千萬預算大多只能老屋,與其把3千萬全梭哈在房子上,寧願選擇花一千多萬在新北市郊區買新房住,甚至是到南部、宜蘭等縣市,買透天新屋,剩下的一半,會轉作投資或儲蓄。
 
房產專家田大權則建議,買房千萬「不要為了買房而買」,應回歸本身的需求,價格不是最大重點,了解自己的購屋動機,先選條件適合自己的房子,再從符合需求的房屋中,選出符合預算的房子,不論房市是不是危機,仍可以買房,買了房之後就是過日子就對了。
 
如果有了3千萬買房資金,多數網友反而選擇遠離台北市(圖/翻攝自mobile01)
如果有了3千萬買房資金,多數網友反而選擇遠離台北市(圖/翻攝自mobile01)如果有了3千萬買房資金,多數網友反而選擇遠離台北市(圖/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