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377

天龍中的天龍 天母 VS 民生社區住哪好?

#天母 #民生社區 #地方 #租售 #商圈 #交通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台北市常被笑稱是「天龍國」,讓居住在這的民眾不免都自帶榮耀感,但如果撇除掉一級黃金地段信義區和大安區,到底哪裡才是天龍中的天龍?

日前在PTT八卦版上有網友發問,「住天母好還是民生社區?」原PO內文提到,「台北的天母國以及民生社區,據說都很厲害,如果從這兩區去選,哪一個比較好?」,他更表示雖然自己都買不起,但對於結果十分好奇,也引起版上網友們熱烈討論。

合成圖/(上)天母空拍景、(下)民生社區街景。合成圖/(上)天母空拍景、(下)民生社區街景。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天母很母湯啦,去哪都好遠只能龜家裡。」、「選天母就不用在乎便利性這種廉價的東西。」、「民生社區生活機能依賴外地,天母有3間百貨。」、「天母不是天龍國,是天母國。」、「民生社區居民明星人數樂勝。」、「民生社區養老首選。」、「天母有很多外國帥哥美女!」、「講到美食,天母沒有非去不可的店」。

 

網友們積極討論,不管是從交通、美食、居民素質和生活機能等方向都能給出意見,但其中有人言語犀利還結合獨特觀點,意外道出天母人超厭世心態!

 

他說:「民生社區派的老是愛說民生社區交通方便、上班離市中心近很多,但是天母人一聽就笑了,心裡想:為什麼要上班?」留言一出笑翻網友,直說真的抓到重點了!

 

根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查詢,天母周遭住宅價格落在每坪41.6萬~53.6萬元,而民生社區周遭價格則是落在每坪62.5萬~63.3萬元。

網友在PTT發問到底住天母好還是民生社區好?圖/截自ptt八卦版網友在PTT發問到底住天母好還是民生社區好?圖/截自ptt八卦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