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40

雲林縣虎尾鎮天后宮重建 103年完工

#地方 #二媽廟 #大甲媽 #虎尾 #天后宮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虎尾鎮天后宮二媽廟於民國九十九年動工重建,預定一O三年完工,為協助廟方改善周邊環境,立法委員張嘉郡特地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補助經費逾三千萬元,將針對天后宮周邊的德興路、中正路進行環境改善,未來工程完工後,虎尾市區景觀將有一番新風貌,營造觀光休閒最佳環境。
 
虎尾鎮天后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張嘉郡表示,虎尾鎮天后宮二媽廟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每年大甲媽進香也都會駐蹕於天后宮,此次配合廟宇重建,特地將周邊的德興路、中正路環境做一整體改善,除設置藝術造型燈,廟前道路亦會設計地磚舖面,讓天后宮整戮體環境可以煥然一新,未來工程完成後,將有助於虎尾市區的發展。
 
配合天后宮即將於明年重建完成安座入火,在立委張嘉郡大力爭取下,內政部營建署已核定補助經費包括(一)虎尾鎮天后宮、德興路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核定補助二千二百九十萬元,本階段先行補助一千八百萬元辦理;(二)虎尾鎮中正路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核定補助一千二百萬元,本階段先行補助九百六十萬元辦理。
 
「心血情底花,下雨看天二」,天后宮二媽廟一直以來秉持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造福廣大信眾。為迎接天后宮重建完成的安座大典,目前廟方正全力籌備相關事宜,張嘉郡亦全力協助,盼望二媽廟繼續在虎尾發光發熱,創造虎尾鎮另一觀光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