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

危機解除 侯友宜稱不可掉以輕心

#侯友宜 #防疫 #新冠肺炎 #政策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日宣布「桃醫前進指揮所任務達成,危機解除,桃醫可能是全台灣最乾淨的地方。」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防疫永遠是上下一條心,不可掉以輕心,更應該以嚴謹的態度面對。
 
侯友宜昨上午視察板橋區浮洲橋下市區道路動線優化工程時受訪表示,疫情發生後永遠都是上下一條心,中央、地方全力配合,尤其桃園發生疫情,新北不可能置身事外,這段時間清空醫院、病床協助桃醫病患轉入,桃醫疫情也快速下降。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防疫永遠是上下一條心,不可掉以輕心,更應該以嚴謹的態度面對。(葉書宏攝)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防疫永遠是上下一條心,不可掉以輕心,更應該以嚴謹的態度面對。(葉書宏攝)
 
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認為桃醫危機已經解除,侯友宜強調,無論如何防疫期間仍然不能掉以輕心,更應該以嚴謹的態度來面對並全力以赴,希望疫情能有效壓制、不擴大,更重要的是要完全防堵疫情擴散,讓疫情不再發生,大家全力以赴、上下一條心。
 
針對疫情恐衝擊春節期間觀光區商機,侯友宜說,只要把疫情管控好,先有效地守住安全,相信還是會帶來人潮消費,防疫只要做到位,生意應不會受太多衝擊,一切以防疫為主,盼商家在防疫跟生意中能夠取得平衡,大家都能過個平安快樂的春節。
 
侯友宜也呼籲,疫情還沒過去,尤其目前是防疫高峰期,春節期間還是要避免過度人潮擁擠,而造成防疫破口跟漏洞,春節期間將到各地慰問同仁、巡視防疫,民眾還是要把口罩戴起來、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讓新北市的防疫能夠堅而可靠,協助中央把全國的防疫做到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