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7

新北、板橋新案有亮點

#馥華艾美 #幸福昇樺 #928檔期 #房地產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928檔期將至,新北市各重劃區磨刀霍霍,台北市亮點各案也不遑多讓,根據市調統計,今年北台灣928檔期預計推案量將達到1,536億元,著實驚人。

不過,光是第3季,新北板橋區就有個案表現優異,包括大新板特區的酒店式公寓大案「馥華艾美」,開案當日就喊出完銷外,非重劃區內的高坪效案「幸福昇樺」,啟售兩月銷售七成。

全新酒店式管理建案「馥華艾美」正式對外亮相。圖/馥華集團提供全新酒店式管理建案「馥華艾美」正式對外亮相。圖/馥華集團提供

投資金額高達236億元的「馥華艾美」複合式開發案,日前與萬豪國際集團正式簽約,該案規劃酒店式住宅與A級辦公大樓,預計2024年完工開幕。「馥華艾美」住宅的部分,7月已開始潛銷,但該案公開之際也宣告第一階段約278戶,全數完銷,每坪成交單價約落在78萬至82萬元。

此外,位於江子翠捷運站周邊,主打高坪效、全齡社區等訴求的「幸福昇樺」,同樣開賣兩個月也銷售七成,每坪成交均價約在50萬元上下,除了吸引粉領族購屋,也有不少父母與小孩一次購買兩戶的案例。

地產業者分析,目前市況緩步回溫,板橋近期兩個熱銷推案定位不同,「馥華艾美」主打酒店式公寓,由於定位特殊並挾著艾美酒店之勢,吸引不少中產階級換屋族目光,可望再寫成交高價,至於「幸福昇樺」則是鎖定剛性需求客群,以超高坪效等優勢及低於行情的價格,交出亮眼成績單,兩案清楚的定位,皆為第3季新北市的亮點個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