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1

高雄建商賣房 主打差異化

#高雄 #建商 #賣房 #差異化 #建案 #理財 #預售 #租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建案爆大量,供給過剩的情況下,需要凸顯差異化競爭優勢,才有致勝機會。包括隆大、浤圃、銳揚等優質建商,有效掌握明星學區、建築藝術、捷運文化宅等特點,吸引購屋者目光,銷售速度加快,成為市場熱議焦點。

 

資深建商指出,時序即將進到第4季,到明年1月都被視為總統大選熱期,占據各宣傳版面,對房市影響頗大,不排除建商會讓利促銷,值得購屋者注意。

 

高雄房市爆量,供給過剩,需凸顯差異化優勢致勝。 記者林政鋒/攝影高雄房市爆量,供給過剩,需凸顯差異化優勢致勝。 記者林政鋒/攝影

 

資深建商說,高雄預售屋推案上半年高達8,000戶以上,爆十年最大量,下半年案場持續湧進,供給過剩競爭激烈,建商使出渾身解數衝銷售。

 

當前上市建商隆大營建雙案齊發,市中心明星學區「鳳凰中正」以及新市鎮「鳳凰冠」合計總銷逾40億元,由於建案都很有特色,市場看好銷售速度。其中「鳳凰中正」是標準市中心精華區的地點,五福國中更是家長寄戶口搶著入學的超級名校;橋頭新市鎮「鳳凰冠」1字頭房價建案將變得更稀有,市場醞釀搶購風潮。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今年營建成本比去年漲了兩成,橋頭新市鎮大樓1字頭房價將更顯稀有,不出五年就找不到1字頭建案。

 

「鳳凰冠」由於土地取得早,與購屋者分享利得,所以當下能以一坪17萬起的價格銷售,看好橋頭的發展,若未來橋頭科學園區二期開始招商,屆時對房地產的需求勢不可擋,建商推案朝一坪2字頭前進,已是可確定的方向。

 

另「鳳凰中正」位於「家長寄戶口都要搶著入學」的五福國中明星學區,全案僅有55戶,開價每坪27萬元起,尚未公開已經潛銷三成。

 

陳武聰表示,隆大營運堅持敬業務實蓋最好的房子,尤其市中心的土地愈來愈少,「鳳凰中正」可望加快完銷的速度。

 

強調藝術建築的浤圃建設,其品質口碑受市場肯定,「星真愛」獲建築施工品質金質獎,「星湖Life」也得到規劃設計金質獎肯定,董事長蘇宏圃指出,堅持推出最好的建築品質,推案重點鎖定仁武、新興、左營及三民等區,今年總銷約計40億元,明年有多個建案上場,包含一都更案及二個危老重建案,總銷金額約計80億元,兩年共計120億元。

 

蘇宏圃表示,購屋者喜歡浤圃的房子,承擔更多家庭的居住安全及住戶對未來生活的期待,是持續用心做到最好的動力。

 

此外,銳揚建設在大東藝文生活圈推出「鋭揚捷仕堡」預售案接近完銷開始動工,規劃坪數從20.5坪到39.7坪,屬於「小二房」和「小三房」,熱賣原因在於地點優勢,有大東藝文生活圈以及捷運助陣,獲得購屋者青睞。

 

另「鋭揚國寶」地上權透天店住案,住家以超值豪墅的產品定位,加上正對萬坪五甲公園綠海景觀,三分鐘車程達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熱銷八成以上的銷售佳績,備受市場注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