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9

建商台中市區推案 熱度破表

#地方 #台中市 #建案 #建商 #預售 #租售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單元重劃區在低容積與低建蔽率等限制下,地價居高不下、帶動房價有感攀升,越來越多建商如鉅陞、長安、國雄、國聚、尉寶、元城等,積極進軍生活機能完善的舊市區購地推案,不僅受到購屋族的青睞,部分新案尚未進場、潛銷預約成績十分驚人,甚至在業界造成震撼。
 
其中,北部建商-鉅陞建設將於台灣大道與公益路商圈推出「東方博舍」案,產品規劃17至28坪、1至2房的精品宅,以「家與飯店之間的行旅居所」為訴求,總戶數僅131戶,接待中心尚未搭建完成,目前已接獲逾1,200組預約賞屋客、防疫期間電話接到手軟,打破台中預售案紀錄。
 
建商進軍台中市區推案一覽;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右)與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攜手宣布「東方博舍」5月底開案。圖/曾麗芳
建商進軍台中市區推案一覽;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右)與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攜手宣布「東方博舍」5月底開案。圖/曾麗芳
 
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與鉅陞股東、同時也是「東方博舍」代銷業者-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開心攜手宣布,「東方博舍」市場反應熱烈,最快5月底開案,總銷約20億元。
 
褚學忠表示,台中草悟道生活圈一向是大坪數豪宅的天下,如北部建商南下推出的「忠泰老佛爺」、「勤美之森」等豪宅案,每戶動輒數千萬元起跳;鉅陞「東方博舍」逆勢推出17至28坪的精品宅,是草悟道生活圈10年首見的小豪宅案,要讓年輕人也買得起。
 
褚學忠強調,鉅陞團隊為此前往四川取經,台中「東方博舍」借鏡亞洲剛得到最佳設計酒店大獎的國際精品飯店-成都「博舍」,以東方山水語彙為意象,公設與景觀同時表現新東方元素,「從目前預約破千組的熱況來看,證明獨特規劃可以創造市場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鉅陞建設創立短短三年來,在北、中地區累計推案量超過250億元、熱銷破千戶,從板橋、新莊、桃園青埔推案外,今年首度進軍台中、插旗北屯機捷特區推出「敦富花園」、開案一個月熱銷破七成後,鉅陞趁勝追擊、一口氣在台中市區購買五塊精華土地,全都位於熱鬧的西區與南屯區,展現深耕台中房市的決心。
 
不僅鉅陞轉進熱鬧的台中市區推案,豪宅建商-長安建設去年插旗熱鬧的大墩商圈,新案基地就位於知名餐廳林立的大墩路、近大墩14街口,生活機能完善,尚未正式開案,單是長安的舊雨新知,預約賞屋客超過數百組;尉寶建設同樣瞄準大墩商圈,新案基地在大墩路與大墩17街口,總戶數61戶,總銷約16億元。
 
此外,國雄建設砸重金買下位於台灣大道上、永豐棧酒店旁的1,667坪精華土地,產品規劃20~40坪、總戶數600戶,總銷高達80億元,將伺機進場推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