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33

松下營造在台首案落成 蓋不一樣的房子

#商圈 #松下營造 #日本 #豪宅 #副都心 #建材 #工法

好房網News記者╱新北報導

日系工藝講求精緻品質,對小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廣獲消費者的口碑與信賴。日本松下(Panasonic)集團投資的台灣松下營造經過五年淬鍊,第一件100%引進PanaHome建材、裝修工法與設備的純正日本血統住宅誕生,這也是松下集團的海外第一代表作,話題性十足,甚至吸引日本媒體跨海報導。

台灣松下營造扎根5年,終於在新莊副都心與琨豐建設合作推出成屋案「御松郡」。(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御松郡開案記者會,左起PanaHome社長藤井康、琨豐建設董事長鄭天正、琨豐建設特助鄭錫珊、建築大師郭旭原,在舉行落成典禮到場慶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PanaHome Japan社長藤井康照說,台灣松下營造是以跟國內建商合作的方式推案,這次在新莊副都心完工的成屋「御松郡」讓他們學到很多,雙方團隊也磨合很多文化差異;目前松下營造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共有6案興建中,另有2案洽談中,未來也會開拓中南部市場,目標是2018年達成250億日圓業績。

這次台灣松下營造的合作夥伴、琨豐建設董事長鄭天正提到,在台灣,大家經常忙著改裝潢或修繕管線抓漏,每逢過年就急著換新家具設備,卻沒有真正享受過室內裝修與設備所帶來的居家健康與方便性。他舉例,「御松郡」採用雙層樓板設計,不但隔音好,管線就在自家地板內,將來維修方便許多,且房屋主體與裝修全面保固,這在國內業界相當罕見。

雙方團隊合作的過程中,需克服中日建築法規不同的問題,台灣松下營造更不斷講求「建築優化」,鄭天正說,當別的開發商還再要求按圖施工,他們已在水準之上,卻花了更多時間、投入更大人力以追求完美。或許這就是台灣松下的居家設備,深受豪宅住戶及名媛貴婦喜愛的主因。

「御松郡」在規劃設計上賣點十足,其中一戶邀請到日本「全能住宅王」節目的一級建築士中西宏次操刀,他以改善現代都會疏離的家庭關係為空間設計主旨,讓家人都喜歡輕鬆待在家中,享受心靈富庶的生活;另一戶的設計出自衡美團隊,著名作品為W hotel、大倉久和飯店、君悅飯店、三二行館、信義帝寶和文華苑,光是裝修設計每戶就耗費400至5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