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王品平價火鍋 12MINI展店搶市

#展店 #外帶 #王品集團 #快煮鍋 #火鍋 #居家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綜合報導
 
疫情推升宅食經濟高速成長,看好疫後外帶外送市場,王品(2727)集團6日宣布,集團旗下平價鍋物品牌「12MINI快煮鍋」正式啟動「大展店計畫」,7、8兩月一口氣展店9家,力拚年底達30家門店。
 
國人愛吃火鍋,為此王品集團以不同定位與價格,積極拓展火鍋市場、且已有七個鍋物料理品牌,全台共122家門市,其中「嚮辣和牛麻辣鍋」三店、客單價920~945元,「青花驕麻辣鍋」七店、客單價800~850 元,「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七店、客單價700~725元,「聚北海道鍋物」18店、客單價530~560元,「尬鍋台式潮鍋」二店 、客單價440~480 元,石二鍋74店、客單價250~300元。

 

12MINI快煮鍋。圖/王品集團
12MINI快煮鍋。圖/王品集團

 

「12MINI快煮鍋」是王品集團最平價的品牌,目前全台共11家門店,客單價150~175元,運用成本結構的「先天優勢」切入外帶外送市場,得以在疫情期間逆勢突圍,主打外帶外送的門店,業績較疫情升溫前成長二至三成。
 
「12MINI快煮鍋」從年初開始布局外帶外送市場,於台北小巨蛋、台中公益路推出主攻「外帶外送」的TO GO店型試水溫,減少內用席次、增設獨立TO GO外帶櫃檯,4至6月疫情升溫期間,外帶外送業績占比一舉拉高至75%,驗證品牌策略成功。為此,王品集團決定鎖定這塊市場,「12MINI快煮鍋」宣布推出「大展店計畫」,下半年目標新開19家TO GO門店,達全台30家店的營業規模,也顯示王品集團深耕平價剛需市場的決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