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庫存過多加上疫情衝擊!H&M 明年全球準備再關250家門市據點

#庫存 #疫情 #H&M #門市 #瑞典 #快時尚 #服飾 #零售 #理財 #寰宇
經濟日報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瑞典快時尚服飾零售大廠H&M,明年計劃再關閉5%的全球門市據點。H&M過去四年已經苦於無法有效率地消化不斷累積的庫存,今年再遭新冠疫情衝擊,情況更加惡化。
 
H&M說,2021年浄關閉門市的數量訂在250家。今年H&M已經收掉了50個零售店面。
 
H&M 明年準備全球再減5%零售據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全球第四大快時尚品牌瑞典H&M台北站前店傳出將在今年11月底結束營業。	記者何秀玲/攝影
 
H&M執行長Helena Helmersson領導公司營運的第一年就充滿挑戰,她將更加積極改善H&M體質。公司也準備重新與房東協商調降店面租金,以節約成本。
 
投資人可能會對公司最近一季(6到8月)的稅前盈餘瑞典克朗23億元(2.57億美元)感到欣慰,這數字優於公司上個月公布的財測。目前銷售業績也見復甦,9月的營收下滑幅度縮小到5%。
 
庫存過多還是個頭痛問題,目前占比相當於公司12個月營收的21.4%,為歷史最高水準,而且是對手Zara母公司印地紡集團(Inditex)的兩倍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