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

熱水器在陽台加窗戶 台中梧棲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3人送醫

#熱水器 #陽台 #一氧化碳 #中毒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昨晚發生一家4口都一氧化碳中毒案,母親和二名兒被送醫治療,父親拒絕就醫,消防人員檢查發現,屋內熱水器,裝在有窗戶的陽台,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10點32分獲報,梧棲區四維路有民宅內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派遣清水及梧棲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到場搶救;屋內是1女2男,59歲母親2名兒子,年紀各28歲和34歲,都是頭暈意識清楚,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
 
台中梧棲區昨晚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人中毒,3人送醫。記者游振昇/翻攝
台中梧棲區昨晚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人中毒,3人送醫。記者游振昇/翻攝
 
消防隊員到場,使用五用氣體偵測器偵測出數值為433PPM,再聯繫醫院查證後,確認3人都是一氧化碳中毒,都意識清楚、頭暈、肢體無力。
 
3人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女44.5%、男43.6%、男49.8%)都高於正常值範圍,該戶共有住4人,3人由救護車載送,另一名男性現場拒送,男子是屋主,自行前往醫院探視家人,男子接受醫院檢測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為27.1%。
 
消防隊員查出,一家4口住的13樓大樓,他們住7樓,使用自然排氣型熱水器裝在室外陽台並有加裝窗戶,瓦斯使用天然氣管線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