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熱水器裝室內 三人中毒獲救

#居家 #安全 #一氧化碳 #中毒 #熱水器

記者梁雅雯、黃煌權/布袋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蕭姓男子及張姓女友昨天凌晨在租住處洗完澡後,疑因熱水器設置在室內,一氧化碳燃燒不完全,造成蕭姓男子頭暈跌倒,女友也差點昏迷,幸蕭父及時查覺,在意識清楚時打給119,3人及時送醫,撿回一命。

警消表示,昨天凌晨4點55分,住在屋內2樓的蕭父,聽到3樓發出「碰」的聲響,上樓查看,在浴室發現兒子跌倒,他自己也頭暈,連忙打119報案。

警消抵達後發現屋內有瓦斯味,立即打開門窗,並將當時意識仍算清楚的3人送醫,昨天下午已出院;消防人員研判,蕭家的熱水器放在室內,疑似因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釀禍。

警消指出,30多歲的蕭姓男子及女友住在租屋處3樓,昨天凌晨一起洗完澡後,女友先返回房間床上休息,後來蕭姓男子頭暈跌倒,所幸父親及時求救,消防人員抵達時,張女頭髮還是濕的,看起來精神已恍惚。

因一度傳出有鄰居在事發前,疑聽到蕭家傳出爭吵聲,經了解,可能是事發當時,蕭姓男子摔倒在地的巨響等造成的誤會,警方已排除外力介入。

附近鄰居表示,蕭家父子在該處承租多年,兩人都是「古意人(台語)」,父子感情很好,不可能吵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