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柬埔寨旅館倒塌 10死30人遭活埋

#柬埔寨 #旅館 #倒塌 #地方 #寰宇 #商圈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柬埔寨南部白馬省(Kep)一棟七層樓高、正在擴建的旅館3日倒塌,導致至少10死23傷,另估計有30名工人被活埋。當局動用1000人挖掘救人,並拘捕旅館主人問話。
 
肇事旅館事發前剛灌完水泥,而建築物內正舉行派對。根據上傳網路的影片顯示,混凝土樓板像三明治一般疊在一起。
 
柬埔寨南部白馬省(Kep)一棟七層樓高、正在擴建的旅館3日倒塌,導致至少10死23傷,另估計有30名工人被活埋。圖/新華社柬埔寨南部白馬省(Kep)一棟七層樓高、正在擴建的旅館3日倒塌,導致至少10死23傷,另估計有30名工人被活埋。圖/新華社
 
首相洪森在社交網站留言稱,救援人員仍在災場搜索失蹤者。他寫道:「截至今早,救援人員仍留守現場,搬走大塊水泥,鋸斷鐵枝,繼續尋找更多人。」
 
去年6月,在首都金邊以西濱海的施亞努市,也有一棟興建中的建築倒塌,將近30人死亡;上個月,知名旅遊城鎮暹粒一座寺廟興建中的餐廳倒塌,最少造成3死10多人重傷。
 
根據國際勞工組織的估計,柬埔寨的營建工人大約20萬,其中多數並非專業工人,只依靠每天的工資過活,未受到工會的規定保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