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1

北花客運衝銷售 票價砍半

#政策 #交通 #地方 #北花客運 #蘇花改
聯合晚報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若要減緩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蘇花改)通車後塞車狀況,就要提升大眾運輸的搭乘率。首都客運說,除了通車當天首航列車將客滿,其他班次銷售在一到兩成間。統聯客運表示,出現只有三人訂位的慘況,會在服務人員正式進駐後,加強宣傳力道。
 
蘇花改通車,北花客運將同步投入營運,南港花蓮路線由台北、統聯客運經營,板橋花蓮路線由首都客運經營,共85輛。
 
北花客運銷售不佳。圖/聯合報資料照北花客運銷售不佳。圖/聯合報資料照
 
通車後北花車程只要3.5小時,票價在320元至352元間,營運初期票價最多下殺五折,其中台北客運最低票價171元,創近年最低。上路後,可望補齊全台公路客運環島路網最後一哩路。
 
未料,雷聲大雨點小,銷售狀況不理想。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說,任何路線一開始本來就不可能班班客滿,尤其北花這條路線,經營困難,首航訂位滿八成,預估客滿,其他班次搭乘率是一成到兩成,希望通車後建立口碑,通車滿周年達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