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挺橘營洪士奇 柯宋再合體

#政策 #柯文哲 #宋楚瑜 #洪士奇 #台北監督連線 #白橘結盟

中國時報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才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力挺「台北監督連線」,象徵「白橘結盟」,兩人26日晚間再度合體,為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募款餐會造勢。洪當場更簽署「柯P認同卡」,要支持者一起挺柯,不過,當被問到洪士奇算不算「柯家軍」?柯僅低調回應「不要這樣講」。

洪士奇現為北市聯醫忠孝院區副院長,今年第5度參選市議員,雖是披親民黨戰袍出征,但昨晚餐會現場看不見「橘色」布置,反倒主打「白色」系,舞台還有柯文哲競選標語「改變成真持續發生」、「keep it possible」等字眼,給足柯面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昨晚到場時,宋楚瑜正在台上致詞,柯先是在台下猛吃飯,隨後才與宋簡單握手、交談,兩人還上台攜手為洪士奇披戰袍、揮舞旗幟,宋楚瑜更牽起柯的手高呼「柯文哲凍蒜!」

洪士奇笑說,柯文哲過去從未參加過募款餐會,第一場就為他站台,對柯很感謝,並在現場簽署「柯P認同卡」。

不過,由於認同卡推出後,引來諸多批評,柯文哲昨特別解釋,自己是想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柯強調,洪士奇也是急重症醫師,對人沒有差別性,因此他願意推薦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