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6

「台北人太可憐了」 建商在新店推2字頭建案搶剛需商機

#多空 #交通 #理財 #預售 #湯泉國際 #甲山林 #新店 #安坑 #央北 #中和 #淡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看準目前房市剛性需求旺盛,湯泉國際宣布,以重劃區整體建設規劃的概念,在新店安坑推出「綠中海系列」建案,目前區域內居民內已達6000戶左右,同時在新店央北重劃區、中和和淡水也將陸續推出4案,全部的案量規模超過2百億。
 
湯泉國際銷售副總陳慶龍表示,「綠中海系列」從「綠中海一、二期」、「綠灣」、「伴吾別墅」,到新成屋「伴山別墅」,都已是雙北知名的別墅社區。這次新推出的「湯泉綠中海」,主打大台北地區「2」字頭房價,鎖定的目標客層,就是首購族、換屋族、小資族等剛性需求族群。
 
「湯泉綠中海」社區。照片業者提供
「湯泉綠中海」社區。照片業者提供
 
陳慶龍表示,新店安坑目前的交通條件,已經十分完整,能夠以祥和路、安一路兩條快速道路,串連大台北重要商圈,到敦南商圈只要約20分鐘,到信義101商圈也只要約25分鐘,加上安坑輕軌預計在2021年完工通車,成為新店三大知名別墅聚落中最便捷的區域,這次推出2字頭的售價,對於大台北區域的自住客層,將會非常具有吸引力。
 
負責代銷的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台北人真的很可憐」,雖然房市熱度提高,但以大台北來說,房價還是偏高,甚至連桃園新埔,都出現4字頭價位,因此這次才會跟湯泉國際合作,將目前手頭上的建案一口氣釋放出來,訴求「平價親民」,讓真正有居住需求的民眾,能夠買得下手。
 
祝文宇表示,湯泉在新店的「綠中海」系列,總銷約達100億元,開價壓在2字頭;央北重劃區一塊500坪基地,案量估計達15億元,開價將會壓在5字頭;中和圓通街一塊6千坪基地,案量約在25億,開價將落在3字頭;另外淡水海天段和竹圍段,加起來超過上萬坪基地,總銷約達68億,開價也將落在2至3字頭。這些建案將陸續推出,加總起來的案量就超過2百億元,而這些建案,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會跟特力集團合作,進行內部裝潢布置,做到讓消費者能夠「拎包入住」。
 
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表示,目前的空間布置,就是針對首購族和小家庭的需求設計,希望讓小坪數的房子,也能夠呈現出高質感,讓買家都住得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