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1

最幸福公司 Google再砸175億獵地

#寰宇 #google #獵地 #商辦 #山景城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Google公司自1998年創立至今,雖然時間不長但卻迅速成長,數百萬的用戶遍及全球,旗下的員工也享受到高規格的待遇,現在公司更打算擴大營運的版圖。據傳,Google有意購在美國總部附近購買辦公大樓,交易金額約175億元台幣。
 
Google總公司位在山景城,許多著名的機構都位於這個城市。(截取自Google網站
 
 
根據《彭博社》報導,Google公司正在加速房地產的交易熱潮。Google發言人(Meghan Casserly)表示,Google向星木資本集團和黑石集團,購買紅木市「太平洋海岸中心」的6棟辦公大樓,耗資高達5.85億美元(約175億元新台幣)。不過星木資本集團發言人(Tom Johnson),以及黑石集團發言人(Peter Rose)都對此事不予置評。
 
Google近年積極發展,在房地產上的租賃與購買花費,資金多達數十億美元,同時也併購許多公司,使員工數量快速增加。根據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9月30日,Google共有55030名全職員工,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9%。過去Google曾被評為全美十大「最幸福的公司」,除了公司的競爭力強外,福利和薪資的優渥也深得員工的心。
 
Google公司的福利、環境向來羨煞不少民眾,優美的山景、無限的食物供應以及健身設備的免費使用,都能滿足員工的日常生活所需,甚至有員工透露,許多員工為了節省開銷,就住在公司的停車場,非但沒被驅趕,還因此能夠存錢買房。如今Google再度擴張事業版圖,儘管錄取率低,但相信也能為有心想進入Google的人,增加一些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