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20

主播也來當房仲 好口條多見識形象超吃香

#商圈 #永慶 #房地產 #主播 #記者 #紅樹林 #房仲 #曾炳鈞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專訪

記者、主播、公關等媒體經歷,使永慶不動產捷運紅樹林店的曾炳鈞具備比一般房仲更加流暢的口條、更多元的見識;業務工作最先決的條件是「不怕生」,曾炳鈞笑著說,或許是樂於接觸人群的特性,讓投入房仲不到兩個月的他,開發起陌生客群格外得心應手。

除了媒體專業,曾炳鈞還有高學歷背景;政治大學廣電系畢業後,1995年他進入非凡電視台擔任文字記者,接著跳槽中視,在十多年的記者生涯裡,包含社會、警政、司法檢調、藝文等路線都主跑過,甚至曾坐上光鮮亮麗的主播台報新聞。直到2008年,由於開始工作倦怠,他對生涯規劃有一番重新思考,於是毅然決然辭去記者工作,遠赴英國短暫充電。

隔年回國後,曾炳鈞進入房地產專業媒體「網路地產王」擔任新聞總監,這時才正式進入房地產界,這份工作除了磨練採訪寫作技巧,還時常必須舉辦看屋促銷活動及專題企劃,雖然疲憊,卻累積下豐富專業知識,隔一陣子,他興起進入產業界的念頭。因緣際會下,曾炳鈞進入上櫃建商和旺建設擔任公關經理兼任代理發言人一職,工作內容除了維持媒體關係,就是面對緊急事件的危機應變,在房地產上游產業的資歷,讓他對房產生態有更全面性的認識。

「我很喜歡看房子」曾炳鈞說,因工作緣故,1999年他在內湖買下一間2字頭小宅,看中的是寧靜的居住環境與生活機能,不過,那時並無實價登錄,事後才知道「買貴了」,好在這幾年捷運文湖線通車令房價翻漲,三年前轉手時還賺了一筆,接著換屋到紅樹林,用通勤時間換取居住空間。

兩個月前,曾炳鈞為了兼顧工作與生活品質,決定加入離家超近的永慶不動產捷運紅樹林店,他認為,有了大品牌做強力後盾,當房仲可以像創業一樣,比一般上班族累積更多財富,加上永慶完善的訓練制度,新人很快便能進入狀況,入行才一個多月,公司已輔助他完成不動產營業員考試。

曾炳鈞指出,不同於保險或直銷業,房地產是最能保值的理財工具,很容易在短期內賺進好多年的薪水,因此,客戶接受度普遍較高。對於街頭發傳單及定點宣傳等行銷方式,他不但不排斥且非常適應,展望未來,他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增進自身專業與區域熟悉度,向不動產經紀人邁進。

 

永慶不動產捷運紅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1號

電話:(02)2808-080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