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0

關懷弱勢 高鐵板橋站贈票文聖國小特教生

#交通 #高鐵 #板橋 #公益 #桃園機場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為幫助弱勢學生獲得更多學習機會,板橋站站長江荐煇親至文聖國小代表致贈高鐵車票,協助板橋文聖國小特教班,讓學生及家人能搭乘高鐵前往桃園站參觀高鐵探索館及至桃園國際機場旅遊,感受高鐵「一日生活圈」的便利性,同時增加人際互動、豐富生活體驗。
 
高鐵板橋站站長江荐煇親向文聖國小代表致贈高鐵車票。(圖/台灣好新聞)高鐵板橋站站長江荐煇親向文聖國小代表致贈高鐵車票。(圖/台灣好新聞)

高鐵板橋站站長江荐煇指出,為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持續鼓勵弱勢團體走向戶外,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也傳達高鐵關懷心意與社會溫暖。此次贊助文聖國小特教班,希望能讓這群難得出遠門的孩子,親自體驗高鐵的快速平穩與舒適,瞭解台灣的交通建設,並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江荐煇表示,未來台灣高鐵公司仍將秉持回饋旅客及社會的理念,讓每一輛奔馳於台灣西部走廊的高鐵列車,不僅提供旅客舒適、便捷的旅運服務,更是南來北往、不斷散播溫暖的最佳交通運具。

文聖國小特教班的學生們,囿於身體及心智上的困難,孩子較無法獨自外出遊玩,即使有家人帶領,出趟遠門往往也要大費周章。為了這次搭乘高鐵,老師已先在課堂中,透過網路影像、使用過的票券、自製教材等,教導學生如何看懂高鐵車票、辨認月台及車廂標示,且對於能走出學校學習,孩子們都感到歡欣開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