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日月潭 喜迎浙江第100萬名陸客

#地方 #日月潭 #玉山 #溪頭 #浙江 #賽德克族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大陸浙江省來台旅客,突破100萬人!第100萬名旅客金一幗,17日到日月潭受到熱烈歡迎,除了禮砲12響相迎,南投縣長林明溱還為她披掛綵帶、賽德克族傳統服飾,致贈禮物與證書。

南投縣政府與浙江省旅遊協會,昨天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迎接浙江省第100萬名訪台遊客,並以破冰儀式,象徵來台觀光人潮突破100萬,宣告兩地交流合作開啟新里程。

日月潭與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於2009年締結為姐妹湖,並透過兩湖論壇,在觀光、文化、農業、教育及社區營造等方面密切交流。

昨天下午,包括浙江旅遊協會副會長許澎、日月潭風管處長張振乾、魚池鄉陳錦倫、全國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等人,都到場見證兩地的密切交流。

金一幗表示,她知道台灣玉山、溪頭、日月潭,都是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此次到台灣旅遊,意外成為第100萬名遊客,心中充滿驚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