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

台灣好行十大精采路線 公車遊南投送紅玉紅茶

#台灣好行 #公車 #紅玉 #紅茶 #溪頭 #日月潭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南投縣旅遊景點廣受青睞, 102年底以南投客運營運的「樂活漫遊日月潭」台中-日月潭線,以及員林客運、彰化客運、南投客運聯營的「溪頭森林尋妖趣」台中-溪頭線,入選為台灣十大精采路線。
 
台灣好行十大精采路線好康加碼第二波,搭公車遊南投送紅玉紅茶。
 
繼3月份購買套票贈送慈濟人文環保筷,響應節能減碳做環保活動獲得廣大的迴響之後,客運業者第2波再加碼,為鼓勵民眾多搭乘客運旅遊,並推廣南投特產,特別嚴選日月潭台茶18號紅玉紅茶贈送購買旅遊套票的遊客。紅玉紅茶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阿薩姆紅茶,多了一股淡雅香氣,值得細細品嘗。 
 
每年4、5月是賞螢的季節,南投縣因好山好水,許多地方都有螢火蟲的蹤跡。日月潭及溪頭不約而同推出螢火蟲季,更有多家飯店推出賞螢專案,民眾不妨趁著周休假期,安排至南投來個星光點點的賞螢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