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4

嘉惠社區民眾 員家幼兒園教保資源中心揭牌

#幼兒園 #教保資源中心 #社區 #員家幼兒園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員林報導
 
彰化縣府在員林家商幼兒園設立員林區社區教保資源中心,15日由幼兒園小朋友自己揭牌啟用,教育處科長侯淑賢肯定員家校長劉澤宏對社區親子教育的貢獻,期許繼續努力,嘉惠社區民眾。
 
 
侯淑賢表示,縣府在北、中、南三區設立三處社區教保資源中心,中區(員林)設在員家幼兒園,她說,員家幼兒園辦理多場教保人員專業知能研習及社區親子活動,獲全縣幼兒園教師和家長熱烈迴響。
 
侯淑賢說,員家幼兒園努力辦學,教保人員皆為合格師資,師生比例符合規定,為幼教示範學校,因此商請承接中區社區教保資源中心,服務社區民眾;校長劉澤宏說,幼兒園從2006年至2012年皆推派教師參加幼鐸獎比賽,獲最高榮耀,足見堅強的師資陣容。
 
園長黃淑幸表示,承接社區教保資源中心後將積極辦理各項活動,目前已辦理幼兒營養和健康、教保課程模式、電腦教師專業知能研習和兒童節親子體能活動,近期將舉辦彰化猴賽擂、閱讀行動車等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