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一個里內有兩個變電所 後甲里民陳情抗議

#變電所 #陳情 #抗議 #裕農變電所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15日開議,近百東區後甲里民,不滿1個里內有兩個變電所,特地到場陳情抗議,強烈要求市府不得核發台電公司電纜線路施工路權,並表達誓死反對裕農變電所開工的心聲。
 
 
「1個里竟然有兩個變電所,把後甲人當做二等公民!」近百位東區後甲里民,15日在後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綺雯帶領下,手持抗議白布條分別前往市府、市議會陳情抗議,在議會,市議員王定宇、曾培雅、陳文科及蔡旺詮也在現場聲援。
 
陳綺雯指出,2年來不斷向市府陳情,跟台電要求,都沒有獲得正式回應,只好扶老攜幼到議會,希望議員能為他們發聲。她說,後甲人不是2等公民,社區裡已經有一個變電所就很慘,現在又設置第2個變電所-裕農變電所,後甲人需要公平正義,市府絕不可核發台電公司電纜線路施工路權。
 
後甲里民在議會的陳情,最後由市府秘書處長蕭博仁接下陳情書,曾順良、陳文科、王定宇、曾培雅、及蔡旺詮等東區市議員亦在議事廳大聲疾呼,必需以民意為依歸,未經地方同意,市府工務局不可發給台電路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