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

北港就業博覽會 遍照光明馬上就業

#北港 #就業 #博覽會 #武德宮 #財神祖廟 #地方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中彰投雲嘉南地區最大就業平台的「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選在北港鎮武德宮財神祖廟登場,有上百家國內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提供二千個以上各種職缺,許多待業中或想轉換工作的民眾熱烈響應,現場透過財神的護持媒合,讓大家都能馬上就業,振興經濟。
 
中彰投雲嘉南地區最大就業平台「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選在北港鎮武德宮財神祖廟登場。(記者王同成攝)
 
會場由裝扮的天官武財神騎馬進場,雲林縣政府勞工處長張哲誠、民政處長徐忠徹、雲林縣工業策進會總幹事林源泉、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與武德宮主委林安樂等人在向武財神參拜後,齊聲高喊口號「遍照光明,馬上就業」,象徵企業求才和民眾求財的渴望,透過財神爺的媒合,得到互利雙贏,再創台灣經濟榮景。
 
勞工處長張哲誠表示,「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去年首辦,讓許多求職者順利找到工作,企業主也順利徵集到需要人才,獲得社會各界的好評肯定;因此今年特別邀請中部七縣市政府聯手合作,共同打造中彰投雲嘉南最大的就業媒合平台,擴大舉辦第二屆的「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表示,此次參展的大、小型企業非常多,提供眾多的就業機會,勞動力發展署也發動所轄就業服務中心,將相關活動細節通報給待業的朋友,透過就業博覽會,順利謀得好工作。
 
會場有超過百家上市公司和知名企業設攤參展,包括威達雲端電訊、台塑麥寮廠、中強光電、台灣櫻花、日月千禧酒店、奧迪汽車、福懋科技、富喬工業、正新橡膠、力麗集團、新光銀行、盛復工業、民視、兆豐證券、麗明營造、齊裕營造、遠東機械、寶雅國際、富邦人壽、南仁湖育樂、安心食品、拉菲爾珠寶等,提供二千個以上職缺。
 
武德宮主委林安樂表示,該就業博覽會由武德宮免費提供場地與佈置,參加廠商主要以國內中大型企業為主,即將畢業、想就業或想轉職的朋友來參加,誠心祈願加上認真參與求職,相信能如願,找到理想的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