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

明年 南市再增5非營利幼兒園

#地方 #幼兒園 #台南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目前有6所非營利幼兒園,教育局預計明年度再增5園所,提供25班、652名額,最快明年5月招生,讓家長每月繳費不必超過3500元。

台南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明年新設的5所非營利幼兒園已陸續動工興建,分別位在佳里國中、麻豆國中、南新國中、土城國小及永仁高中等人口密集區域,工程經費達2億6464萬元,將擁有全新的園舍及設施。

台南市目前有6所非營利幼兒園,教育局預計明年度再增5園所。 示意圖/聯合新聞網「準公共幼兒園」政策八月一日起全國實施。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目前安定、學甲、安南、七股各有1所非營利幼兒園,南區則有2所,其中設在南區志開實驗小學內的擇仁幼兒園為首座由學校餘裕空間修繕的非營利性質園所。教育局指出,現有6所幾乎都是一招生就額滿,甚至也需要抽籤,每月收費不超過3500元。

鄭新輝說,非營利幼兒園比照公幼,優先招收身心障礙、低收入及中低收入戶、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等幼兒,盼減緩家長登記公幼的抽籤壓力。

教育局表示,今年度已增設2班公幼、4班非營利幼兒園,明年度到111年度會再增設9班公幼、25班非營利幼兒園,共至少增加1102個公幼與非營利幼兒園名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