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24

新東家接手高雄大八飯店 聯上集團9月10日進駐

#地方 #租售 #大八飯店 #高雄 #聯上集團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市大八飯店在今年7月因經營不善歇業,員工全部資遣,但有不少婚宴的接單都還在業務的手中,除少數轉到其他飯店定,最近已有新東家接手,未來大八飯店將以「晶綺盛宴博愛業務宴會團隊」經營,預計9月10日進駐,目前已有部分員工被告知,準備要重返飯店工作。

新東家是「聯上集團:聯上餐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博愛分公司」以「晶綺盛宴博愛業務宴會團隊」進駐,和中鋼總部附近的台鋁MLD同一老闆。

高雄市大八飯店在今年7月因經營不善歇業,最近已有新東家接手,未來大八飯店將以「晶綺盛宴博愛業務宴會團隊」經營,預計9月10日進駐。記者謝梅芬/攝影高雄市大八飯店在今年7月因經營不善歇業,最近已有新東家接手,未來大八飯店將以「晶綺盛宴博愛業務宴會團隊」經營,預計9月10日進駐。記者謝梅芬/攝影

據悉,聯上集團已通知大八飯店的業務要「開始工作」了,以訂席、公司社團、宴會、喜宴為主,至於大八飯店之前的1樓的海鮮自助餐與2樓港式飲茶,另先作整修裝潢,會以新的格局呈現及更優質的用餐環境,預定在10月中後會公告。

聯上建築集團包含兩間上市、櫃建設公司-聯上實業、聯上開發,甲級營造廠-美力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聯立建設、聯捷建設及其他建設事業,教育事業-小叢林幼兒園,飯店-Hotel dua及商場-MLD台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