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12

巷弄違停 有人1晚舉發30輛

#交通 #巷弄 #違停 #檢舉 #社區 #紅線 #消防通道

記者王柔婷/新店報導

新店區百忍街、中正街等路段,上月底遭不明人士大量檢舉紅線違停汽機車,甚至一晚舉發30輛以上違停。當地里長、居民抱怨,老舊社區停車位少,如不影響消防通道,希望可停在住家旁紅線,不然真的沒地方停。

新店區百和里中正路段上月被不明人士大量檢舉車輛違停。

新店警方表示,必須依法受理檢舉,民眾有違停事實就必須開罰。

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股長陳建成說,兩處路幅僅6米寬,並未符合畫設雙側停車格標準,但若不影響消防救災,會再與住戶協調,未來有機會改畫一側黃線、一側白線,供居民晚間彈性使用。

當地福德里、百和里上周不斷遭舉發車輛違停紅線,光是10月27日凌晨1時到3時間,百忍街50巷、中正街382巷共有30輛以上機車被檢舉。福德里長張元亨無奈表示,機車停在舊巷弄社區無法避免,檢舉人如果是考量消防安全才檢舉,希望能事先和居民溝通。

福德里民張小姐說,家裡有4輛機車、一輛汽車,都停在住家附近,住在百忍街3、40年,第一次被人凌晨舉發,「附近機車格就那麼少,不知道下班後還可以停在哪裡」。

「基本上不影響救災。」新店消防分隊分隊長張汝輝表示,經實際開消防車到福德、百合里巷弄測試,消防車可進入巷道內不影響救火,至於該不該畫紅線,尊重交通局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