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

無懼脫歐陰霾 英國集合式住宅投資總額激增逾150%

#寰宇 #租售 #集合式住宅 #英國 #投資

經濟日報記者洪啟原╱即時報導

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顯然並未攔阻投資人持續投資該國住宅市場的腳步,至少截至去年還是如此。

根據倫敦不動產經紀商仲量聯行(JLL)的統計,2018年投資英國集合式住宅的總額高達68億歐元(76億美元),比前一年激增逾150%,其中投資倫敦的金額為20億歐元,幾乎比2017年成長一倍,為全英國投資金額最高的地區。

歐洲集合式住宅去年的投資總額大增40%至560億歐元,英國房市同樣熱呼呼。圖/網路照片

數據顯示,倫敦是集合式住宅投資金額第四高的歐洲城市;排行第一的是德國柏林,丹麥哥本哈根居次,法國巴黎位居第三。

歐洲集合式住宅去年的投資總額大增40%至560億歐元,這個市場向來是投資人的熱門選項,主要看準這項投資提供穩定的現金流量,以及歐洲一線城市的住宅供給短缺。但倫敦的高投資金額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因脫歐不確定性將持續發酵。

JLL的史考特表示,「有鑒於英國脫歐毫無進展,部分國際投資人考慮投資英國時已更加謹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