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5

買房從路名挑起 買省買貴自已掌握

#寰宇 #英國 #租售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曾鈴雅/外電整理報導

英國房產網站Zoopla近期針對全英國街名與房價進行調查,發現房屋是街(Street)或路(Road)的門牌,價差就高逹10.9萬英磅(約522萬台幣),而街名有「Warren(瓦倫)」的房價皆超過61萬英磅(約2907萬台幣),若是帶有Court (場地)或Terrace(露台)的房價通常較低才約18.5萬(約884萬台幣);買房想撿便宜,似乎可以先從便宜的街名或路名挑起!

路/街名帶有皇家抬頭的如King(國王)、Queen(皇后),房價都在平均之上。(截取自DailyMail

Zoopla調查全英通用的路名及街名發現,以英國平均房價28.3萬英磅(約1355台幣)來看,通常路名有「Warren(瓦倫)」的門牌,房價價值逹61萬英磅(約2907萬台幣),而這些最貴的路段全英國有1833條。

第二及第三貴的則是帶有Chase(追尋)或Mount(登上)的路名,價格則介於48.3萬英磅(約2312萬台幣)至39萬英磅(1869萬台幣)之間。如果路/街名帶有皇家抬頭的如King(國王)、Queen(皇后)或Elizabeth(伊莉沙白),則一般房價都在平均之上。

其次,如果是帶有Park、Park End、Green、Way、Land等與公園、綠、地相關的路名,房價的價格也都高於一般行情,像海德公園周邊的高級住宅區便多位在擁有這些字的路名上。反觀若是路名帶有Court (場地)或Terrace(露台)的房價通常則較低才約18.5萬(約884萬台幣),等於是最貴路名Warren的三分之一而已。

以這份調查來說,雖然挑選好的地段抗漲性較佳,但若是買房預算没這麼多,不妨也可以從燙金路段的生活圈周邊下手。像台灣光復南路就跨三區,靠大安及信義區的房價就比靠松山區的門牌貴,房價價差就14萬。如果想撿便宜,即可從松山區下手,既可省下不少購屋成本,還可以與燙金門牌共享一個生活圈,不啻是一個聰明買房的好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