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8

受惠股市大漲、房價走揚 美家庭財富創新高

#多空 #寰宇 #Fed #房價 #股市 #通膨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根據美國聯準會(Fed)公布的數據,股市大漲和房價走高,已協助美國家庭幾乎重建在經濟衰退期間損失的財富,可能為2014年美國經濟成長加速奠定基礎,因為家庭財富增加有利推升消費。

美國家庭的財富逐漸回復衰退之前的水準,更多人的經濟出現好轉。(擷取自/維基百科 AngMoKio 2007/09)

美國家庭和非營利組織的財富淨值(即房產、股票和其他資產,減去房貸和其他債務)在今年第3季擴增2.6%(或增加約1.9兆美元),增至77.3兆美元,創下新高紀錄。

Fed數據未經通膨調整,但若計入物價成本後,美國家庭財富淨值仍處於歷史高點。該數據也未經人口成長調整,根據消費者物價指數,全美財富凈值比衰退前的巔峰低約1個百分點。

不過,這份報告仍顯示出美國家庭的財富逐漸回復衰退之前的水準,更多人的經濟出現好轉。

經過四年緩成長,經濟學家預估美國明年成長將加速,部分原因是房價和股價上揚使更多美國人覺得自己變有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