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81

綠美化橋板湖公園 荒地變綠草原

#地方 #空地 #景觀美化 #閒置 #農田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將荒廢空地景觀美化再利用,獲內政部營建署補助300萬元,9月底進行合興橋板湖濱海公園綠美化工程,於上月底完工,原本髒亂的空地變得乾淨明亮,雜亂農地成為綠油油的大草原,民眾看了讚不絕口。

頭城合興橋板湖公園綠美化,閒置農田整平鋪草坪。(記者林縉明/攝影)

合興橋板湖濱海公園緊鄰濱海公路、自行車道,吸引不少遊客休憩,也欣賞海景與龜山島相望,但公園髒亂不堪,頭城鎮公所爭取經費翻修。

鎮長陳秀暖感謝地方配合及營建署補助經費。她說,合興橋板湖公園依山面海景色優美,荒廢空地閒置可惜,鎮公所向國有財產局申請土地管理,設施整建,並種植海藻、椰子樹、白水木等適合海邊生長的植物進行綠美化,打造遊客休憩場所,發展觀光景點。

合興里長張正益對橋板湖公園改善感到滿意。他說,橋板湖公園整建落成,對地方是喜事,不僅提高附近景點價值,也增加觀光收入,未來不排除安排咖啡業者進駐,讓遊客品嘗咖啡、觀賞海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