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72

德凱砸10億建林口總部 侯友宜參訪展現招商一條龍服務

#地方 #林口 #德凱公司 #招商 #總部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林口參訪「德凱認證公司」,感謝外商投資新北並把總部設在林口,承諾市府會以最簡便程序、最高效率讓工程如期完成,也歡迎更多外商或台商到新北投資。

侯友宜上任後以「招商一條龍」及「單一窗口服務」,希望減少繁複程序,讓投資者快速在新北市設廠、營運,德凱公司就是「招商一條龍」服務廠商之一,目前已協助取得建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參訪德凱公司,承諾協助排除投資障礙。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參訪德凱公司,承諾協助排除投資障礙。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德凱公司是全球前5大電子檢測的認證機構,業務遍布全球60多國,有超過4萬5千名員工,去年營業額逾1100億,目前台灣共有北投、林口及新竹4處據點,預計投入10億在林口興建營運總部。

昨天侯友宜由經發局長何怡明、新聞局長蔣志薇、「林口阿姨」市議員蔡淑君等人陪同,前往參訪全球檢測認證產業最大未上市機構德凱集團林口物聯網實驗室。

德凱財務部副總經理吳得宏、EMC總監林介書、Connectivity資深總監陳銘鴻帶領下,侯友宜參觀966電磁相容實驗室、RF測試實驗室及一致性LTE實驗室,對造價近千萬元的實驗室及動輒花費數千萬儀器表示驚訝。

侯友宜說,經濟提升是首要任務,他上任以來推動各項招商政策如工業區立體化,希望盼讓寸土寸金的新北土地能發揮更大價值,吸引更多企業,無論是外商或本土企業都歡迎,目前引入投資額已達1073億,突破原本1千億目標,創造2萬4千個就業機會。

他說,新北市招商沒有分台商或外商,只以招商全球布局,有意願投資就會全力協助,排除障礙,如工業區立體化讓很多外資、台商願意加碼投資,舉例說,淡水新市鎮康舒科技集團過去因法規難以快速擴展,如今鬆綁馬上著手發展。

「不管台商回流或外資落腳,都視同經濟招商的一環。」侯友宜說,經濟招商不分台商、外商,重點是提供更好環境,讓招商引資到新北落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