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

台東火車站前下客區即起科技執法 車輛停等逾3分鐘開罰

#交通 #地方 #台東 #台東火車站 #科技執法 #下客區 #3分鐘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即時報導
 
台東縣警局今天起在台東火車站實施科技大執法,提醒台東縣民或外地遊客,即日起任何車輛只要在火車站前的下客區,停等逾3分鐘,一律開單告發違規停車,罰款新台幣600元至1200元不等。
 
縣警局表示,因民眾經常反映前往火車站接送親朋好友常是一場噩夢,有部分民眾直接將車輛停放在旅客出口處及車道上,而造成後方車輛無法行駛及堵塞。
 
台東縣警局今天起在台東火車站實施科技大執法。圖/聯合報
 
縣警局指出,目前台東火車站站前道路已下客區及上客區兩車道,其中下客區未載客車輛不得進入,目前縣警局已在下客區建置科技執法設備,藉由攝影鏡頭蒐集下客區車道車輛進入、停等及離開時間,如車輛停止不動逾3分鐘,就以違規停車開罰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款。
 
另外,在大客車停車區經常發現駕駛人逆向行駛行為,危及其他離站車輛安全,相關科技執法設備也增設逆向行駛辨識取締功能,籲請民眾依指示標誌行駛,避免違規逆向行駛,確保站前行車有序及行車安全。
 
台東縣警局提民眾,即時起依前往火車站的目的,配合車輛分流,如需臨時停車等候親朋好友時,請將車輛停放在「上客區」車道,以維護站前交通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