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

台東站前裝飾品 被當垃圾桶

#地方 #台東火車站 #林德香 #台東觀光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好扯!裝飾用的鐵製品竟被當垃圾桶。」台東火車站前30根裝飾鐵製品,因外觀造型太像垃圾桶,常被旅客用來丟垃圾,每根鐵桶都被塞進各式垃圾,讓站務人員傷透腦筋。站長林德香表示,要將鐵桶口封上,杜絕被棄置垃圾。

林德香表示,台東火車站前廣場正進行改建工程,為兼顧工程美觀,在出入口處設計30根圓柱鐵製品裝飾,由於這些圓柱裝飾並非實心體,而是中空設計,很多旅客誤認是垃圾桶,裝飾鐵製品被當垃圾桶,他們也很無奈,站前相關設施是由鐵改局和台東縣政府管理,林說,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先通知鐵改局將鐵桶圓口封起來。

「咦,這不像垃圾桶,像什麼?」胡姓旅客說,鐵桶怎麼看也不像裝飾藝術,就像垃圾桶,難怪大家要把垃圾往裡丟。

也有旅客表示,垃圾桶都會標示垃圾桶,重要的是大家要發揮公德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