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92

停車場完工 台東車站亂象有解

#地方 #車流 #台東 #台東火車站 #停車場

莊哲權/台東報導

解決台東火車站停車場空間不足、雜亂問題,廿一日縣府斥資二千餘萬元新建停車場工程完工,春節期間免費開放可容納八百餘輛汽、機車,將有效疏解春節期間大量車流湧入停車問題。

台東火車站新建停車場完工煥然一新。(圖/莊哲權攝)

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火車站停車場趕在農曆春節完工,新建停車場可容納六三○輛機車、二三二輛汽車,可有效疏解春節期間大量車流湧入台東停車問題,先採免費停車方式開放,未來朝委託民間單位採用收費方式進行管理。

他說,台東火車站營運十年來,首次看起來非常清爽,感覺跟以往不一樣,希望鄉親及遊客一起維護環境並遵守使用辦法,將殘障停車位或婦女夜間停車空間還給使用人。除增加停車空間外,縣府也爭取到台鐵返鄉專車行車時間縮短、增開客運、再度推出計程車共乘制度,要讓返鄉過節鄉親及來台東渡假遊客能「行得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