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7

蔡柯今會北門 聚焦西區門戶計畫

#地方 #蔡英文 #柯文哲 #西區門戶計畫 #都更

工商時報記者 彭媁琳/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敗選後,總統蔡英文安排一系列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的行程,今(13)日下午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蔡柯會」地點選在翻轉台北西區的地標-北門和台北郵局,蔡英文將聽取台北市關於西區門戶計畫等市政成果。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本次會面將針對北市府正推動的重大市政建設進行討論,包含社會住宅,還有攸關首都圈居住安全與都市發展的都市更新、老危住宅更新,及其他柯文哲提出的市政議題等,期盼中央與地方一同合作,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蔡柯會」地點選在翻轉台北西區的地標-北門,蔡英文將聽取台北市關於西區門戶計畫等市政成果。圖/本報資料照片

不過,外界更好奇的是,1月將進行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是否會和柯文哲合作共推候選人?關於這個議題,日前蔡英文在迴廊談話中強調,她自己已經不是民進黨主席,不會跟柯文哲談到黨務或立委補選。

蔡英文將與柯文哲在地標北門先會面,聽取副市長林欽榮關於西區門戶計畫,然後再步行進入北門郵局內進行對談,總計時間預計1個小時。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推動北門及西區門戶計畫,也成功翻轉城市軸線,周圍包含C1D1聯開案、台北郵局公辦都更案等,以北門為中心涵蓋周遭1.5公里範圍的西區門戶,將成為耀眼奪目的國家門戶。市府也感謝蔡英文對台北市政的關心與支持,期盼地方與中央能一同合作,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蔡英文也將在15日與侯友宜會面,目前地點還未對外公開。侯友宜指出,地點是客隨主便,他尊重蔡英文總統,而且現在自己只是準市長,不適合到市府的各項建設裡和蔡英文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