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3

千人鐵馬漫遊竹縣 單車網紅SUSU領騎山海秘境

#地方 #新竹 #新埔 #自行車節 #徐甘舒

聯合報記者陳斯穎/新竹報導

2019新竹縣自行車節「Easy Bike鐵馬漫遊新竹縣」,10日上午在新埔鎮義民廟登場,吸引近1300人參加,縣長楊文科等人為活動祈福,並鳴槍宣布開騎,由單車網紅徐甘舒Susu擔任領騎人,與千名車友展開34公里小鎮單車旅遊,深入竹縣地方賞山景、看海景、品美食。

楊文科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作為竹縣單車旅遊示範路線,帶動旅遊新型態,並將騎乘單車的焦點從個人休閒運動,提升到公共綠能上,帶領竹縣邁向低碳城市,未來竹縣將打造更多適合單車旅行的騎乘路段,讓各位車友們享受竹縣的好山好水,一路上品嘗道地的客家美食,一起騎出健康、騎出幸福。

2019新竹縣自行車節「Easy Bike鐵馬漫遊新竹縣」10日上午在新埔鎮義民廟登場,由單車網紅徐甘舒Susu擔任領騎人。記者陳斯穎/攝影2019新竹縣自行車節「Easy Bike鐵馬漫遊新竹縣」今早在新埔鎮義民廟登場,由單車網紅徐甘舒Susu擔任領騎人。記者陳斯穎/攝影

參山國家風景管理處長柯建興則提到,今年是觀光局的小鎮漫遊年,騎單車是漫遊小鎮最好的選擇,新竹縣擁有23條以上的自行車路線,景色相當棒,也與產業產生連結,是縣府努力推動騎單車的成果。

本次騎乘路線全程休閒不競速,途中設置打卡點,如湖口老街、坡頭漁港、新豐鄉池和宮等,讓車友感受湖口老街的古色古香,映入眼簾的稻浪感受秋天浪漫氣息,再欣賞濱海自行車道遼闊的海際線和自然生態紅樹林。

交旅處指出,車友們花了近2小時騎完34公里,除了可獲得完騎精美好禮,也由網紅徐甘舒為大家掛上完騎獎牌,完騎獎牌是以新竹縣吉祥物皮皮獅搭配騎乘景點為設計理念,不僅超可愛也具紀念意義。活動終點也安排各式表演、特色商家市集及抽獎活動,讓這場結合運動休閒、在地文化的自行車活動,畫下活動完美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