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烤肉吃「土虱的蛋」拉肚子!急診醫師傻眼:這什麼?

#新奇 #烤肉 #土虱的蛋 #土虱 #送醫 #健康 #食材 #急診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結束,4天假期間許多人參加了不少烤肉聚會,急診醫師表示,連假最後一天急診室病人爆炸,甚至有病人吃了「土虱的蛋」,讓他一頭霧水。
 
臉書專頁「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表示,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急診室病人大爆炸,現在人烤肉食材越來越怪,可能是因為沒有烤熟,導致細菌性腸炎的病人變得非常多。
 
急診醫師看病歷單滿頭問號,直問「土虱的蛋是什麼?」圖/取自臉書
急診醫師看病歷單滿頭問號,直問「土虱的蛋是什麼?」圖/取自臉書
 
他貼出一張病例照片,只見病人表示「昨天烤肉,吃了土虱的蛋,我跟哥哥都拉肚子發燒」,讓他一頭霧水直說「土虱的蛋是什麼?怎麼以前從來沒烤過?」
 
有網友推測「會不會是吐司夾的蛋?」、「會不會是吐司加蛋」,也有人說「 我去買藥燉土虱都很請老闆送我一些蛋,我滿喜歡吃的」、「土虱卵,煎麻油不錯吃,但是要煎得夠乾」。
 
還有人說「我女兒是吃到全身癢到要死了,也去給診所打過針也有吃藥跟擦藥膏,但是她還是整個背部癢到不行,我也是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掛急診了!」、「唉,我們單位的同事就是因為這樣陸續3位臨時請假」。
 
甚至有消防局隊員留言「敝分隊兩台救護車,從凌晨開始到剛剛晚上九點,已經執行了大大小小合計30件救護勤務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