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

白宮主廚放無薪假 漢堡宴客

#白宮 #地方 #速食 #美國 #川普

中國時報記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局部停擺,白宮的員工大多被迫放無薪假。受邀到白宮作客的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球員也無法享受白宮主廚的「好料」招待。

熱愛速食的美國總統川普14日迎接克勒姆森大學老虎隊球員,慶祝他們贏得全國冠軍,宴請大學生吃速食,並稱這是為學生買的「偉大美國食物」。

白宮主廚放無薪假,川普14日在白宮國宴廳以速食大餐,自費招待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球員,他一臉得意。受邀的賓客挺捧場,搶拿「偉大的美國食物」。(美聯社)

白宮國宴廳擺滿了漢堡、薯條等速食大餐。川普表示,雖然他不想看到政府停擺,但他也不會讓因此讓受邀的大學生們來白宮餓肚子,所以他準備自己最愛的速食,如披薩、麥當勞薯條、溫蒂漢堡等來招待他們。川普還說,「難道要因為政府停擺,讓你們沒東西吃嗎?本來可能請總統夫人和副總統夫人做些簡單沙拉?但我猜,你們才不愛吃沙拉」。

川普說:「我想比起我們能提供的任何東西,他們比較喜歡這個(速食)。有披薩、300個漢堡、一大堆薯條,所有我們最喜愛的食物。我想在離開前看看這裡有什麼,我不認為還會有剩。」當被問到最喜歡哪種速食,川普拒絕選邊,「是美國的,我就喜歡,這全是美國的東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