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老公欠3億遭黑衣人軟禁 周刊爆貴婦奈奈勇敢救夫感動婆婆

#貴婦奈奈 #地方 #黃博健 #黃立雄 #加拿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紅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因涉嫌詐欺遭通緝。近日爆出由於「準婆婆」不答應,她和黃博健根本沒有登記結婚,黃博健還曾因債務問題遭黑衣人軟禁,貴婦奈奈哭著向黑衣人求情才救回黃博健,事後出逃加拿大。

據《周刊王》報導,貴婦奈奈對外總和黃博健以「老公、老婆」相稱,但3年前曾向媒體坦言,兩人在台灣沒有登記結婚,也沒有舉辦婚禮,據悉是黃博健母親認為「夫妻相差六歲會相剋相沖」,因此不答應兩人婚事。

老公欠3億遭黑衣人軟禁,周刊爆貴婦奈奈勇敢救夫感動婆婆。圖/聯合資料照貴婦奈奈。圖/聯合資料照

貴婦奈奈也曾透露,黃博健母親很擔心貴婦奈奈會騙兒子,不過貴婦奈奈認為,黃家可說是家大業大,挑媳婦嚴格一點無可厚非,貴婦奈奈也崇尚裸婚,結婚儀式和證書都可以不要。

貴婦奈奈神隱期間發表聲明,稱人身安全遭受威脅才會離開。據債主表示,黃博健大玩地下期貨慘賠3億元,遭黑衣人軟禁在山區鐵皮屋中3天,貴婦奈奈與黑衣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失聲,向黑衣人求情。

債主稱,貴婦奈奈當時說:「我也算個名人,很多人認得我,我們夫妻根本沒機會跑路。」請求黑衣人先讓她將黃博健接回家,並會想辦法籌錢,只是幾天後,夫妻倆就直奔桃園機場飛到美國,目前躲在加拿大。

事後黃博健母親得知貴婦奈奈勇敢救夫,因此相當感動,才同意兩人在加拿大結婚。由於黃博健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貴婦奈奈和黃博健在加拿大登記結婚,應有助於貴婦奈奈也取得永久居民身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