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4

蔡英文「4必須3堅持」 孫大千:兩岸關係無敵破壞王

#蔡英文 #孫大千 #地方 #無敵破壞王 #兩岸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對岸領導人再次聲明不放棄武力犯台的企圖,對區域和平穩定造成一定衝擊,政府將以「三個堅定」,在變局中求穩、應變及進步。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必須」,和三個「堅持」,只不過是一堆廢話,民進黨根本就是兩岸關係中的無敵破壞王。

首先,民進黨在過去兩年半之間,把國民黨辛苦建立起來以「九二共識」為基礎的兩岸和平穩定關係破壞得乾乾淨淨。不但貨出不去,人也進不來,邦交國差點都要跑光光。連一句道歉也沒有,還要在這裡指三道四,難道不會覺得心虛慚愧嗎?

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必須」和三個「堅持」,被孫大千比喻為兩岸關係無敵破壞王。聯合報資料照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必須」和三個「堅持」,被孫大千比喻為兩岸關係無敵破壞王。聯合報資料照

其次,台灣人民對「一國兩制」存有疑慮,民進黨又口口聲聲不要「九二共識」。那麼請問一下,民進黨的主張究竟是什麼呢?如果國民黨是「組合肉」,民進黨連牛肉在哪裡恐怕都還不知道吧?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要,那麼民進黨究竟要什麼,台灣獨立嗎?

孫大千說,其實民進黨長久以來利用國民黨的存在當作護身符,習慣躲在國民黨的背後大放厥辭,不就是吃定了只要有國民黨存在一天,不管民進黨怎麼胡說亂扯,北京政府都不至於對台灣採取終極手段嗎?既消費國民黨,又踐踏國民黨,民進黨這一手「一黨兩吃」,玩得可真是淋漓盡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