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42

超噁!惡鄰違建改天井為廁所 住戶崩潰

#地方 #政策 #違建 #天井 #管線 #國宅 #無違建政策 #中古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表示,要在3個月內把他上任後新增的大型違建解決,半年內處理完成所有大型違建,不過台北市就傳出有國宅住戶將天井堵死,違法改建成廁所,每天散發出來的惡臭讓其他住戶好崩潰!
 
台北市傳出有國宅住戶將天井堵死,違法改建成廁所,每天散發出來的惡臭讓其他住戶好崩潰!(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有棟屋齡高達45年的國宅,因為在兩戶之間設有貫穿整層樓的天井,但有惡劣住戶將天井堵死,違法改建成廁所,但因水泥隔牆偷工減料,排水管又貫穿上下樓層,導致廁所汙水通通留到下層住戶家中,每天流出的糞水跟惡臭讓住戶崩潰,只好向建管處申請違建查報,而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受採訪時則表示,違建查報完成後,會在三個月內處理完畢。
 
台北市為了斷絕違建,規定今年9月1日起,新建案都需附上無違建證明,而舊違建當然也不能置身事外,許多違建的中古屋未來也勢必被嚴格控管。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在市府開始嚴厲拆除違建後,頂樓加蓋的物件就再也不能夠討好民眾,價格勢必下跌。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日前質詢,柯P上任台北市長以來違建爆增507件,批評「顯然大家沒有把市政府放在眼內」,北市內也有許多豪宅以開放空間換取容積獎勵,但開放空間卻不對外開放,甚至做為停車空間等豪宅私用。柯P則表示,3個月內將會把他上任後新增的大型違建解決,半年內要處理完所有大型違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