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51

新北房價又將漲?! 二重疏洪道7千坪地12/1標售

#地方 #抵費地 #底價 #容積率 #二重疏洪道 #捷運 #機場線 #新莊線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新莊副都心又要漲了?根據新北市政府的公告,12/1日將標售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市地重劃區55筆土地,由於台北市土地難以取得,北市外圍第一圈的土地也相當珍貴,加上近年重劃區都是房市的票房指標,可望吸引周邊土地的整合者或開發商的目光,尤其部分上市櫃的開發商需要建立一些土地庫存,將使得這個土地面積達7317坪,總底價更高達76.3億元的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可能出現眾人搶標的情況。
 
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截取自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二重疏洪道
 
據了解這塊超過7千坪的地,位於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不僅是新北市土地開發閃耀五星及淡水河曼哈頓計畫之一,11月也完成土地點交作業,鄰近捷運機場線、捷運新莊線及台64線八里新店東西向快速道路、環河快速道路,形成「二捷二快」之便捷交通路網,位於臺北市中心商業區及新莊副都心之中樞地帶,擁有銜接新北、北市門戶之重要機能,且面臨二重疏洪道內之大台北都會公園及水漾幸福公園,坐擁優美的河岸及綠地景觀。
 
本次標售之55筆抵費地中,平均底價為每坪93.7萬元,有47筆屬住宅區土地,建蔽率為50%、容積率為240%,另外8筆則位於商業區,建蔽率及容積率則分別為60%及320%,單價最高的土地位於商業區內,總價為3.7億元,單價為每坪141.8萬元。
 
房仲業者認為,台北市土地早就難以取得,使得北市外圍第一圈的土地異常珍貴,加上近年重劃區都是房市的票房指標,此次二重疏洪道兩側附近地區市地重劃區一口氣釋出約7千坪的土地,可望吸引周邊土地的整合者或開發商的目光,尤其部分上市櫃的開發商需要建立一些土地庫存,標售狀況應可維持一定熱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